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福州市“两违”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主任带队到我区两违办召开调研会议

2014-04-25 10:50:30   来源:“两违”办    【字号

  4月22日下午,福州市“两违”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主任带队到我区两违办召开调研会议,考察我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展开情况。台江区人民政府刘华杰副区长,李晋副调研员,区“两违”办成员及十街道“两违”办领导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议中,刘华杰副区长,李晋副调研员,范敏育副局长分别汇报了我区两违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自开展以来的安排、组织部署以及取得的成就。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市“两违”整治领导小组充分肯定我区“两违”办的工作,同时要求我办乘势追击不让违建现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

  市“两违”整治领导小组也对我区“两违”办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第一,我区应加强对违章违建的摸底力度,对现存违章应有初步了解,以便之后的规划整治。同时,和拆迁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将旧区改造工程纳入摸底范围之内,确保在6月底之前完成任务量。第二,我区应抓紧各街道两违治理工作的落实及展开情况,落实属地管理,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意见》的指示精神落实到实处,确保综合治理工作顺利推进。第三,妥善处理历史遗留下来的问题,从源头抓起,控制住违建的存余量,加大巡查网络,及时发现、制止和纠正“两违”现象,真正把“两违”消灭在初始萌芽状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