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第三批公示的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已进入尾声

2014-06-18 09:57:00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响应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一开展“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号召,加大全省“两违”综合治理力度,在获悉福建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后,我区“两违”办立即组织人员学习该通知的内容。通过对通知的学习,我办人员都明确了“百日攻坚”综合治理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我区两违办将在违建巡查、拆除,媒体宣传,投诉举报的落实等方面加大力度,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与此同时,我办也将通知文件转发给各街治违办,要求各街道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认真遵照执行,确保我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顺利开展。

  截止4月23日,我区第三批公示的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已进入尾声,公示清单中的17处违建已被顺利拆除,其余3处的拆除工作也在顺利进行,我办已督促相关属地街道抓紧时间,确保本月25日之前完成对所有公示违建的拆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