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6月底前将完成“两违”调查摸底工作

2014-06-18 09:59:39   来源:“两违”办    【字号

  在经过前期大量的调查摸底后,我区各街治违办顺利摸排出街道所在辖区内的“两违”建筑物内清单,并于5月28日全部汇总至区“两违”办。在汇总整理后,区“两违”办已将第四批“两违”公示清单报送媒体,预计将于近日公示。

  根据闽治违函〔2014〕7号文件精神,我区严格按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意见》的部署要求,及时组织开展“两违”调查摸底工作。为做好我区违建摸底调查工作,区清违办已于3月10日前下发违建摸底表;并于2014年5月8日根据市“治违办”的要求,将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关于加强“两违”综合治理调查摸底及数据录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各街治违办,要求各街治违办结合实际情况,认真遵照执行,确保6月底前完成“两违”调查摸底工作。虽多次催促,但各街道至今均未完成摸底工作,导致我区调查摸底进度远远落后。根据我区实际情况,各街道应在5月中旬完成前期摸底,并将相关纸质档案上报区“两违办”。

  截止5月28日,我区公示的第三批20处违建,仅剩后洲街道辖区范围内的两处尚未拆除,我区“两违”办已多次催促后洲治违办尽快完成拆除工作。目前,相关拆除工作已在进行中,后洲治违办正协调人员,将于5月底结束之前完成这两处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