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福州晚报》公示了我区辖区内的第四批“两违”建筑清单

2014-06-18 10:00:10   来源:“两违”办    【字号

  6月4日,《福州晚报》公示了我区辖区内的第四批“两违”建筑清单。这20处违建总面积达1508.1平方米,均未取得建筑工程许可证。我区治违办现对这20处违建登报予以公示,要求当事人7日内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区治违办将组织人员予以强制拆除。目前,各街治违办已着手准备前期工作,以确保后期能够顺利拆除各处违章。

  为在6月底前及时完成我区“两违”调查摸底工作,并上报市治违办,我办于3月10日将违建摸底调查表下发各街道中队。截止6月4日,我区10个街道已将前期摸底情况上报区治违办。区治违办正将各街数据汇总整理。其中,单单太平汀洲苍霞征收地块违建共有163户,违建总面积约12238平方米。

  截止6月4号,台江区5月份第三批媒体公示违建基本拆除完毕,后洲治违办已将其辖区范围内的两处违建顺利拆除,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