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多数街道已将已拆违建文书交区“两违”办核查

2014-06-18 10:00:51   来源:“两违”办    【字号

  6月4日至6月6日,我区后洲街道治违办对其辖区范围内的迎晖横里18号及迎晖横里1号两处“两违”建筑物成功实施拆除。这两处违建属台江区第三批(5月份)媒体公示20处违建,本应于5月内拆除完毕,但因天气、人手及节假日的缘故未能实施拆除。进入6月后,我区治违办及时跟踪催促,最终于6月6日,成功拆除这两处违建。截止至6月6日,我区第三批(5月份)媒体公示20处违建已全部拆除完毕,多数街道已将已拆违建文书交区“两违”办核查。

  6月5日,经汇总整理后,区治违办对十街道“两违”违建摸底情况已有所了解,各街治违办摸底完成情况不尽相同。其中,义洲街道落实完成较好,共摸排出134户违建。我区治违办已通知并督促各街治违办将已摸底的违建信息抓紧时间录入到省“两违”信息系统中。截至6月6日,我区各街道已录入摸底违建共计207处,违建总面积达28802.03平方米,本年度已拆除5757.1平方米,完成进度19.19%。我区治违办将层层抓紧,落实责任,确保能够顺利完成本年度治违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