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集中对上下杭地块内的违法建筑物的摸底信息进行录入

2014-06-18 10:01:25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全面推进我区“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加快我区“两违”综合治理进度,根据省、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规定,近日,我区治违办组织后洲街道、苍霞街道人员,集中对上下杭地块内的违法建筑物的摸底信息进行录入。上下杭地块属旧城改造项目,具有很强的历史意义,对该地块内的违法建筑物予以拆除改造是我区治违办的重点工作。

  截止6月11日,我区各街治违办共摸底1445处违建,违建总面积达62092.06平方米。

  目前,我区第四批(6月份)媒体公示违建的拆除工作已全面展开,截止6月11日,鳌峰街道、洋中街道已将其辖区范围内的三处违建顺利拆除,其他街道的拆违工作也在陆陆续续进行中。我区治违办将及时跟进,确保6月底前将媒体公示的20处违建全部拆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