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强制拆除3间违建店面

2014-07-23 10:02:35   来源:“两违”办    【字号

  6月23日上午,台江区组织多方力量对位于鳌峰路58号台江区环卫公寓东侧的3间违建店面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60平方米。经查,该三间违建店面系陈某某非法占用环卫空地进行搭建出租,属于典型的 “四重点、六先拆”项目。台江区政府对此及其重视,由区治违办牵头各部门对其进行查处,并于6月4日在福州晚报上对该处违建予以曝光。执法人员曾5次上门告知,但该违建户拒不执行有关部门做出的限期拆除决定。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 “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台江区组织区城管执法局、公安、工商、鳌峰街道等部门执法人员150人,于6月23日对这3间违建店面予以强制拆除。23日上午11时,在对违法建筑内的物品搬离并清理干净后,钩机进场,违建店面瞬间被夷为平地,拆除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拆除行动共拆除违建面积约160平方米,同时腾出土地面积160平方米。

     

  图1. 台江环卫公寓东侧违建店面拆前图     图2. 台江环卫公寓东侧违建店面拆除现场

  图3. 台江环卫公寓东侧违建店面拆后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