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召开“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4-07-23 10:03:58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7月1日下午,台江区人民政府刘华杰副区长在区机关大楼五楼会议厅主持召开了台江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全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区政府陈曾勇区长、区纪委书记邓万铣、区组织部长陈高英、区政府副调研员李晋,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副主任及城管中队长、“两违”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均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区政府副调研员李晋通报了前一阶段我区“两违”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各级各部门在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着重部署了下一阶段深化“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接着,治违先进、落后的街道分别上台汇报了本街道治违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工作汇报后,陈曾勇区长充分肯定了我区 “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 要求:1.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部门间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形成合力,加大拆违和巡查的力度,确保新增违建 “零增长”,全力以赴打好“两违”综合治理开局之年攻坚战。2.要加大媒体宣传,营造氛围,提高群众对“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知晓率,形成高压的舆论态势重点突破,树立典型事件,增加曝光宣传,以此带动治违工作。3.要总结经验,形成机制,将“两违”治理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转化为制度,完善制度,加强制度落实,加快投诉机制的落实与考评制度的建立,确保完成拆违任务。4. 严肃纪律,抓好单位和个人“两违”的自查自纠工作,各街道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不能有畏难情绪,要迎难而上,把治违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上来。

    

  图1.推进会现场                    图2.推进会现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