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全省“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4-07-23 10:04:34   来源:“两违”办    【字号

  7月3日下午三点,全省“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台江区组织区“两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两违”办及各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推进“两违”综合治理行动。邓万铣、刘华杰、李晋等区领导在台江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上半年“两违”治理摸底和拆除违建等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进行部署。漳州市、福鼎市、上杭县还在会上作了“两违”治理工作经验交流。

  省政府陈冬副省长指出,全省“两违”治理取得的成效来之不易,全省上下要认真对待治违工作,对治违百日攻坚行动要认真落实,治违工作不进则退,进则全胜。同时要加强治违信息的公开,建立互联互通的信息平台,落实抓好工作重点,维护好群众利益,统筹抓好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各地要巩固成果,继续推进。要增强敢于担当、一抓到底的决心,进一步认识拆违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好拆违治违的重点工作,抓严控、抓典型、抓投诉、抓督查;要维护好群众的利益,讲究工作方法,注重需求疏导、观念引导和分类指导;要统筹好拆用结合的机制,将“两违”治理与土地改造利用相结合、与宜居环境建设相结合、与城乡功能提升相结合,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为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图1.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图2.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