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治违办将在新闻媒体上公布“六先拆”典型对象

2014-07-23 10:05:49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强化“两违”综合治理法制宣传,根据省市治违办统一部署,自6月1日起到9月8日“百日攻坚”行动结束,台江区治违办将按照每10天(一旬)不少于10宗的频率在新闻媒体上公布“六先拆”典型对象,以此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增加媒体曝光率,加大 “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宣传力度,强化社会监督。

  自6月1日“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开展至今,台江区治违办在市级媒体《福州晚报》上已公示了4批共计50处“六先拆”典型对象。6月首批的20处“六先拆”典型对象于2014年6月4日的《福州晚报》上公示催告,之后分别于7月1日、7月8日及7月15日在《福州晚报》上各公示催告了10宗“六先拆”典型对象,以形成强大的媒体震慑力。

  截止7月16日,6月首批公示的20处“六先拆”典型对象已全部拆除完毕(于6月4日公示);6月下旬公示的10处违建,除茶亭街道八一七中路旺商楼一楼北侧一处违建未拆除外其余均已全部拆除完毕(于7月1日公示);7月上旬公示的10处违建中有5处成功拆除(于7月8日公示);7月下旬公示的违建也有2处顺利拆除(于7月15日公示)。区治违办将督促相关各街道,抓紧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所有公示违建的拆除工作。

    

  图1. 台江区6月下旬公示媒体报道照片    图1. 台江区7月上旬公示媒体报道照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