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依法予以强制拆除苍霞旧屋区改造地块内的多处违建

2014-08-19 15:34:02   来源:“两违”办    【字号

  2014年7月23日上午台江区组织市容、国土、公安、苍霞街道等部门人员200多人,对苍霞旧屋区改造地块内的多处违建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苍霞旧屋区改造是全省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各级领导都十分关注。由于历史的原因,改造地块内违法建设现象严重。针对这种现象,区“两违”办多次督促街道“两违”办配合征收部门做好地块内的违法建设的摸底,对其中典型案例予以公开曝光并强制拆除。此次强制拆除的违建主要就是位于江滨中大道旁边、原青年会社区多年前擅自搭建的店面和仓库,面积约550多平方米,环境杂乱,安全隐患大,周边群众多次投诉,社会影响恶劣,属于典型的“四重点、六先拆”项目。

  台江区此次拆违行动有力地配合了苍霞旧屋区的改造工作,推进了台江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深入开展。截止2014年7月23日,台江区共摸底违法建设1480处,面积共计77104.66平方米,已拆除面积42261.82方米,拆后腾出土地面积大约14615.95平方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