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做好违建的取证工作 推进治违工作的深入开展

2014-08-19 15:38:46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台江区“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加快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的进度,根据区“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部署,区治违办要求辖区范围包含太平汀州和苍霞地块旧屋区的义洲街道、洋中街道、后洲街道及苍霞街道充分做好与拆迁办对接工作,及时知悉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范围内的旧屋信息,每周五上午定时汇报征收地块内违建摸底及拆除进度。同时,还要求四街道加强巡查力度,防止违建强建现象,做好违建的取证工作,推进治违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旧屋区的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加快宜居城市建设的脚步。

  截止2014年8月8日,根据四街道最新上报数据,太平汀洲苍霞征收地块内四街道共摸底违法建筑及建设共计200多处,违建面积约18795.24平方米。其中,义洲街道摸排出违建82户,面积约8564平方米;洋中街道摸排出违建28户,面积约2351平方米;后洲街道摸排出违建57户,面积约3780.24平方米;苍霞街道摸排出违建面积约4100平方米。

  太平汀洲苍霞征收地块内四街道共拆除违法建筑及建设面积约6251平方米,但四街道的违建拆除情况因动迁进度不一也各不相同。其中,义洲街道已拆除11处,面积约3700平方米;洋中街道已拆除4处,面积约905平方米;后洲街道已拆除2处,面积约96平方米;苍霞街道已拆除违建面积约1550平方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