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加强对违法占地及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

2014-09-19 09:13:56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推进台江区“两违”综合整治工作, 严厉打击违建、抢建行为,震慑潜在的违建者,进入8月以来,台江区各街道治违办加强了对违法占地及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并组织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及街道的人员对几处违建予以强制拆除。

  8月13日上午,我区瀛洲街道治违办在区执法大队的配合下,对台江农贸市场的建海新村一处违法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据悉,强制拆除的这一违建是搭建在室外水泥平台的钢构建筑,位于沿街主干道上出现违建,严重影响市容景观,瀛洲街道治违办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8月15日下午,我区上海街道治违在区执法大队的配合下,出动50多名工作人员,依法对上海街道鑫怡公寓架空层违建予以强制拆除。

  8月19日上午,后洲街道治违办对嘉澄小区4号楼与5号楼之间再建的违建依法予以拆除。该处违建已于7月中旬拆除完毕,后违建者再次违建,影响极其恶劣。后洲街道治违办组织人员依法予以拆除。

  下一阶段,台江区将继续保持制止“两违”的高压态势,深入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遏制违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