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治违完成进度情况

2014-09-19 09:16:11   来源:“两违”办    【字号

  根据省“两违”综合治理信息系统录入数据,截止2014年8月29日,台江区共摸底违法建设1523处,违法建设面积共计81451.82平方米,已拆除违法建设面积达48757.98平方米,拆除腾出土地面积共计19068.95平方米,按市下达我区的年度拆除任务5万平方米,已完成年度拆除任务97.52%,在“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收尾阶段,台江区将加大打击违法建设的力度,力争在9月初完成市下达我区的5万平方米“两违”年度拆除任务。

  截止目前,台江区各街道治违办完成进度不尽相同,其中鳌峰街道治违办、苍霞治违办及新港街道治违办完成情况较好,区治违办将督促其他街道治违办在剩下的时间里深入开展治违工作,加快治违进度,力争提前完成区政府下达各街的年度治违任务。

  截止2014年8月29日,台江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6月上、中、下旬,7月上旬、中旬、下旬及8月上旬6批70处媒体公示拆除对象的拆除工作已顺利拆除,8月中旬媒体公布的10处拆除对象也有 9处拆除完毕,8月下旬媒体公布的10处拆除对象也有 6处拆除完毕。9月上旬各街道的公示违建项目已基本摸排完毕,待区治违办汇总整理后将于近期公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