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4-09-19 09:17:55   来源:“两违”办    【字号

  自3月“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台江区严格按照省、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并实施工作方案,开展“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以 “属地管理”原则全面持续深入开展治违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根据省“两违”综合治理信息系统录入数据,截止2014年9月5日,台江区开展治违工作至今共摸底违法建设1531处,违法占地及违法建设面积共计83605.82平方米,已拆除“两违”面积达51843.98平方米,在“两违”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收官阶段,提前3个多月完成市下达我区的5万平方米年度拆除任务。其中,根据各街实际情况,结合最新下达的各街道“两违”拆除年度目标任务,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街道有义洲街道、鳌峰街道、上海街道及洋中街道。

  截止9月5日,台江区第一批(三月)、第二批(四月)、第三批(五月)媒体公布拆除对象的拆除任务均已全部拆除完毕。“百日攻坚”行动6月上、中、下旬,7月上旬、中旬、下旬及8月上旬、中旬、下旬8批90处媒体公布拆除对象也已全部顺利拆除,9月上旬媒体公布的10处拆除对象已有 4处拆除完毕。

  下一阶段,台江区将继续保持制止“两违”的高压态势,深入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遏制违建抢建之风;督促其他未完成治违任务的街道加大治违力度,将治违进度往前推。同时,要求各街治违办将已拆违建的文书及时整理上交区治违办,以便备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