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召开“两违”清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4-09-19 09:19:04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台江区“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巩固“两违”综合治理阶段性成果,迎接市委办公厅9月中旬对全市清违工作的督查,9月11日上午,台江区在区机关大楼16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台江区“两违”清理工作专题会议。区政府刘华杰副区长,李晋副调研员,区市容局范敏育副局长及上海、宁化、洋中等8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

  会议上,各街道办事处主任汇报了二环路、五一路、八一七路“两违”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做表态性发言。区治违办常务副主任范敏育总结了二环路、五一路、八一七路沿线违建摸底及拆除情况,并部署了相关路段“两违”清理工作。

  在听取各方关于相关路段清违工作的汇报后,刘华杰副区长强调二环路、五一路、八一七路的清违工作应该以街道作为第一方阵,城、区、街一体,共同组织实施。同时,各方还要加大巡查及摸底力度,以相关路段沿线第一排房子作为重点整治对象,着力整治一眼便能看见的违建,推进“两违”综合整治及宜居环境建设。

  最后,刘华杰副区长对多处历史遗留违建的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方明确责任,各施其职,形成合力,从而确保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