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我区开展开展的宜居环境建设及“两违”专项督查工作

2014-10-17 09:56:21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部署,加快我区治违进度,同时,配合9月下旬省政府组织开展的宜居环境建设及“两违”专项督查工作,近日,台江区治违办要求各街道治违办从工作部署情况、机制运作情况、摸底拆违情况等方面,深入开展自查活动,总结今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成效、问题和经验,直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查找分析原因,积极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和进一步抓好落实的意见和建议,以推进我区各街道治违工作的开展,确保治违成效。

  根据省“两违”综合治理信息系统录入数据,截止2014年10月8日,各街道共摸底违法建设1546处,违法占地及违法建设面积共计82936.42平方米,已拆除“两违”面积达58683.58平方米,已完成市下达我区5万平方米的拆除任务的117.36%。各街道治违办治违工作完成进度各不相同,其中,鳌峰街道治违办、义洲街道治违办完成情况较好。

  截止10月8日,台江区9月20日台江区治违办在《福州晚报》上公布9月份媒体公示的20处拆除对象已有18处拆除完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