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各街道治违办加大“两违”巡查、整治力度

2014-10-17 09:56:57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确保台江区治违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有效防止违建者利用节假日突击违建,严厉打击违法抢建势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台江区各街道治违办加大“两违”巡查、整治力度,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各街道每天安排执法人员值班、巡查,对新发现的“两违”实行重点跟踪并严厉打击,严防个别违建户利用假期突击抢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将其制止在萌芽状态,确保节假日期间违法建设不反弹。

  根据福建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两违”综合治理第四季度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治违工作的深入开展,下一阶段,我区将做好以下几方面:

  一、要继续深化治理工作。认真总结并学习其他地区今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成效、问题和经验,同时对9月下旬省政府组织开展宜居环境建设、“两违”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

  二、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台江区将要求各街道继续抓紧时间继续深入开展调查摸底,进一步摸清底数,建档立册,为明年治理工作打下基础。

  三、严格控制新增“两违”。加大巡查力度,坚持新增“两违”出土就拆、露头就打,确保零增长,严防出现边拆边增现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