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我区形成“两违”整治高压之势

2014-11-19 16:21:22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深入开展治违工作,有效遏制 “两违”行为,推进宜居环境建设,区治违办日前督促各街治违办在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制度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对各自辖区范围内的违法建设进行摸底调查。对在建、抢建的违法建设坚决查处,依法拆除,严格管控,对新增的“两违”行为“零容忍”,形成“两违”整治高压之势。

  根据台江区各街道录入省“两违”综合治理信息系统的拆违数据,截止2014年11月7日,台江区共摸底违法占地及违法建设面积共计84551.72平方米,其中已拆除“两违”面积达66985.58平方米,拆后腾出土地面积共计34708.55平方米,已完成市下达我区5万平方米的拆除任务的133.91%,提前完成我区的年度治违任务。

  根据区治违办8月1日按各街道辖区面积重新调整并下达各街治违办的“两违”拆除年度目标任务,结合各街治违办实际拆除情况,鳌峰街道治违办、义洲街道治违办、新港街道治违办等已提前完成“两违”拆除年度目标任务。其中,义洲街道治违办已完成年度拆除任务的179.87%,鳌峰街道治违办已完成年度拆除任务的151.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