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我区确保旧屋区的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2014-11-19 16:22:49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加快治违进度,推进宜居环境建设,今年以来,台江区将“两违”综合整治工作与上下杭改造保护项目及太平汀洲、苍霞地块征收工作相统筹,以拆违带动旧改,以旧改动推进拆违,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太平汀州和苍霞地块的改造项目是台江区今年改造面积大、带动能力强重点项目,为推进太平汀州和苍霞地块改造项目顺利进行,台江区先后多次组织召开太平汀洲苍霞旧屋区征收工作专题会议,对改造征收地块“两违”现象摸底排查和集中拆除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根据部署,区治违办多次督促组织辖区范围包含太平汀州和苍霞地块旧屋区的义洲街道、洋中街道、后洲街道及苍霞街道深入太平汀州、苍霞旧屋改造区,对征迁范围内的“两违”建筑进行调查摸底,采集违建当事人、违建面积、发生时间等信息;加强巡查力度,严格管控,对在建、抢建的违法建设坚决查处拆除。同时,充分做好与拆迁办对接工作,及时知悉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范围内的违建信息,不定期汇报征收地块内违建摸底及拆除进度,以确保旧屋区的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太平汀洲苍霞征收地块内四街道共拆除违法建筑及建设面积约9574平方米。其中,义洲街道已拆除13处,面积约3770平方米;洋中街道已拆除12处,面积约2603平方米;后洲街道已拆除20处,面积约2191平方米;苍霞街道已拆除违建面积约1550平方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