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鳌峰洲花鸟市场已进入实质性搬迁阶段

2014-12-18 09:47:13   来源:“两违”办    【字号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研究推进鳌峰洲花鸟市场搬迁工作的纪要》精神,为履行清违职责,配合鳌峰洲花鸟市场搬迁工作尽快完成,在市政府领导下,2014年11月20日,台江区组织城管、国土、公安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鳌峰洲花鸟市场5、6号楼实施保护性拆除。

  根据计划安排,台江区及企业从20日起,开始分步骤对花鸟市场经销商依合同约定进行清退。目前,鳌峰洲花鸟市场已进入实质性搬迁阶段。我办已督促鳌峰街道治违办加大对搬迁地块上的违法建设进行查处、拆除,确保鳌峰洲花鸟市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截止2014年11月21日,根据省“两违”综合治理信息系统录入数据,台江区共摸底违法建设1580处,违法占地及违法建设面积共计84856.72平方米,已拆除“两违”面积达67452.38平方米,已完成市下达我区5万平方米的拆除任务的134.9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