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西洋新村内多处违法占地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2014-12-18 09:47:57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配合景观改造工作,加快宜居环境建设,2014年11月25日,台江区上海街道治违办在上海街道西洋社区及区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依法对台江区西洋新村内的多处违法占地的石墩子实施强制拆除,20多个占用公共用地阻碍居民出行的石墩子被予以拆除。

  台江区上海街道西洋新村属老旧小区,小区内物理管理较差,部分小区居民为便于自家停车,私自搭建石墩子,严重阻碍其他小区居民的出行,影响小区景观。上海街道治违办多次对相关责任人发出通知,要求其自行整改。但是,截止11月20日,西洋新村内的违法占地的石墩子依然存在,并没有得到整改。

  11月25日,在区执法大队的配合下,上海街道治违办组织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西洋社区工作人员10余人,对西洋新村内多处违法占地依法实施强制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构筑物20多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