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强制拆除市邮政公司城南分局违建

2014-12-18 09:53:38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推进宜居环境建设,履行清违职责,加快旧屋区改造工作,12月11日上午,台江区组织近百名城管执法人员对位于台江区工业路5号福建省邮政公司福州分公司城南分局的违法建设依法予以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281平方米。

  据悉,市邮政公司城南分局这处违法建设未经规划部门审批,违建时间已久。违法建设主要以铁皮结构和砖混结构为主,面积达1281平方米,是在省重点项目用地范围内的非法建设行为,严重影响省重点项目进展,属于典型的“四重点、六先拆”违建。经多次要求自行拆除沟通无效后,台江区市容局向该局发出自行拆除的通知书,并经过催告程序,但福建省邮政公司福州分公司仍未自行拆除违法建设。

  根据省、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部署,12月10日,台江区组织召开了太平汀州地块市邮政城南分局违建保护性清违会议,对清违行动做出具体部署。

  12月11日上午,台江区出动执法人员近百名,钩机一部,对位于台江区工业路5号市邮政城南分局的违法建设依法予以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多处铁皮房及砖混房屋,拆除违法建设总面积达1281平方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