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我区完成拆违任务的135.42%

2014-12-19 16:48:58   来源:“两违”办    【字号

  根据省“两违”综合治理信息系统录入数据,今年以来,台江区共摸底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1597处,违建面积共计85354.72平方米。其中,已经拆除的“两违”面积达67711.88平方米,已完成市下达我区5万平方米的拆除任务的135.42%。

  为贯彻落实省、市治违办部署,进一步推进全省“两违”综合治理的调查摸底工作,12月19日,区治违办将《关于加强“两违”综合治理调查摸底及数据录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各街治违办,要求各街治违办结合实际情况,抓紧抓实调查摸底工作,采取积极有力地措施,全面摸清“两违”底数,并将摸底情况于2015年3月初汇总造册上报区治违办。

  截止当前,我区12月10日在《福州晚报》公示的第16批(12月份) 20处违法建筑有3处已拆除完毕,其余17处违建的拆除工作各属地街道也正在着手准备。为确保按时完成公示项目的拆除任务,区治违办已督促各街治违办抓紧时间开展治违工作,加大拆违及巡查力度,不给“两违”行为有什么喘息的机会。同时,要求各街严格落实“一违一档”,做好案卷文书,以便备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