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强制拆除太平汀州山边街支巷22号一违建户

2015-06-02 09:23:01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促进太平汀州旧改项目顺利进行,推进“两违”综合治理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快宜居城市建设,根据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房屋征收指挥部精神,2015年5月8日,台江区组织区执法大队、公安、消防、后洲街道及台江区开发公司等近200名执法及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太平汀州山边街支巷22号一违建户的违章部分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设面积约200平方米。

  5月8日上午9点,后洲街道治违办、区执法大队、公安、拆迁办等多个部门在行动现场统一集中。在工作开始前,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先进入违建户家中进行思想工作,稳定违建户情绪,避免因户主情绪激动而导致安全事故。

  随后,执法人员迅速进场,将违章建筑中的生活物品、家具及相关财产搬出,搬家公司负责将这些物品运走并统一保存。待房屋清空后,水电工作人员将水电切断,开始进行拆除。拆除行动中,工作人员及时维护现场秩序,疏导路过的群众,防止拆除过程中意外及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于中午12点10分顺利结束,除了拆除山边街支巷22号主体违建外,还将靠内侧的违建一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200平方米,确保了旧屋区改造工作地顺利进行,助力宜居环境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