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组织召开 “两违”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例会暨“百日会战”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5-07-20 09:42:04   来源:两违办    【字号

  2015年7月9日下午,台江区组织召开 “两违”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例会暨“百日会战”行动动员部署会,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统廉、区治违办主任李晋副调研员、各街道分管副主任、城管中队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城管大队教导员黄平汇报了我区6月份 “两违”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2015年台江区各街年度治理任务的完成情况及各街“两违”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与部署。各街道分管副主任分别汇报了本街道“两违”整治工作进展。

  紧接着, 区治违办主任李晋副调研员对我区 “两违”综合治理“百日会战”行动作了全面动员部署,强调各街道要落实责任,紧抓重点,围绕“拆、防、化”的治理要求,分类处置历史违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网格化巡查制度,做好“两违”摸底调查,坚决遏制新增违建,确保治违成效。

  会议最后,张统廉副区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各街道要严格落实“百日会战”行动的部署,强化宣传工作,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两违”综合整治工作。

  截止7月9日,台江区全区共拆除“两违”面积共计    78861.20 平方米(不含上年超额结转的面积),完成市下达我区年度治理任务的157.7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