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组织召开 “两违”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例会

2015-09-21 09:41:13   来源:两违办    【字号

  2015年8月12日下午,台江区组织召开 “两违”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例会,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统廉、区治违办主任李晋副调研员、区市容局范敏育副局长、各街道分管副主任、城管中队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市容局范敏育副局长汇报了我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通报了截止7月份台江区各街年度治理任务的完成情况及各街“两违”工作存在的问题。

  随后,未完成“两违”年度拆违任务序时进度的苍霞、义洲、瀛洲街道治违办就“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表态性发言。

  紧接着, 区治违办主任李晋副调研员对我区“两违”综合治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强调各街道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保持治违高压态势,确保我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张统廉副区长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各街道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两违”工作的部署,切实推进“两违”综合整治工作。

  截止8月12日,台江区全区共拆除“两违”面积共计    90332.90平方米(不含上年超额结转的面积),完成市下达我区年度治理任务的180.66%。“百日会战”行动以来,全区共拆除违建11471.70平米,完成我区“百日会战”行动目标任务的91.7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