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举办大型“两违”法律宣传活动

2015-09-21 09:42:04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两违”综合治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成效,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向社会公众宣传违法建设的危害性, 2015年7月30日上午,福州市“两违”整治指挥部联合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建委、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园林局及四城区治违办等11家单位在五一广场举办主题为“违建可耻、违法必究”的大型“两违”法律宣传活动。

  台江区治违办及台江区执法局参加了此次专题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针对开展“两违”治理“百日会战”行动、违法建设的法律责任及危害性等,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向社会公众宣传城市管理、规划建设等法律知识,为群众解答有关“两违”咨询问题,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法律小扇等法律宣传物品一百多份,接待现场咨询、投诉举报的群众5人,接受群众举报“两违”线索4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