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召开“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例会

2015-12-10 16:03:07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近期,台江区组织召开 “两违”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例会,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统廉、区治违办主任李晋副调研员、各街道分管副主任、城管中队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期间任务完成情况、各街年度治理任务的完成情况、市办督查考评发现的问题及前期各街“两违”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要求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两违”工作的部署,落实责任,重视问题,认真分析和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及时开展自查,及时落实整改,以确保我区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同时,会议对我区下一阶段“两违”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1.全面落实巡查机制,加强新增“两违”管控工作。各街道、各社区要根据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的规定建立完善日巡查记录台账,加强巡查、发现、制止、报告, 对新增“两违”必须在15日内拆除到位。2、全面摸底排查,推进分类处置。应以“无违建”示范点为基础,集中力量,逐个社区开展“两违”摸排工作,摸清“两违”底数,并分期分批落实分类处置工作。3、切实推进“无违建”示范点的创建工作。各相关街道、各相关社区应按照“六达标”的要求,细化创建工作方案,集中力量,以点带面切实推进“无违建”示范点工作。4、规范执法,提升办案质量,提高办结率。各街道应严格按照《福州市城区“两违”查处规程》和我区有关执法流程的规定做好案件查处工作。5、加强媒体宣传力度。严格依照有关规定,加大省市级新闻媒体的宣传力度,积极向省、市治违办报送信息稿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