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台江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三年行动”2013年第四季度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13-12-16 11:13:22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认真做好我区2013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根据《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3年台江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意见的通知》(台政办[2013]31号)文精神,日前,台江区政府组织区委宣传部、区监察局、区经贸局、建设局、教育局、财政局、市容局、安监局、旅游局、台江工商局、台江公安分局、台江交巡警大队、台江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台江道管所、10街道和辖区派出所分管领导,在区政府16楼会议室,召开我区2013年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由台江区道安办郑娟主任主持。台江交巡警大队杨钢副书记首先对我区今年前3个季度交通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台江区道安办郑娟主任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根据省公安厅等四部门《关于加强摩托车管理的指导意见》要求,台江区各街道和派出所从10月1日至10月31日认真开展无牌无证摩托车摸底普查工作。二是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福州市深化乡镇街道基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各街道、社区、派出所要分别配备一名交通安全管理员。
    最后,区政府郑则传副区长做重要讲话,一是各街道和派出所要认真学习《福州市深化乡镇街道基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和反馈。二是各街道和派出所要落实开展无牌无证摩托车摸底普查工作,并及时将整治成效上报区道安办。三是马上就年底了,各部门、街道办要参照《2013年台江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任务分解表》要求,整理内页材料,迎接省、市、区的交通安全大检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