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天华社区召开以“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的警民相约警务室座谈会

2013-12-16 11:15:5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高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2013年5月10日上午,后洲街道天华社区联合台江区交巡警大队、天华警务室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以“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的警民相约警务室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治保干部、新村楼长、物业小区负责人、群众代表等参加。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生死一瞬间你选哪一边》的纪录片。通过观看,大家深深感受真实的事例,教训惨重,发人深省,所谓“十次事故九次违章”。许多交通事故的发生,都与交通参与者交通违法行为有关,您的出行,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安全,也关系到您与他人家庭的幸福。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生命脆弱、生命可贵、车祸猛于虎,车祸是潜藏在我们身边的无形杀手,它所带来的伤痛再次为我们敲响了“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的警钟。 
    后洲派出所教导员陈忠航向大家宣传“靠边行走”、“各行其道”、“遵守信号”、“拒绝酒驾”等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大家树立“从我做起,从每一步做起、遵守法规”等责任意识和“尊重他人、文明礼让”的平安意识,要求大家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的理解,认识违反交通行为的危害性,文明参与交通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