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后洲派出所举办“平安是福”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3-12-16 11:16:48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民警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遵法守纪、文明驾驶的自觉性,日前,后洲派出所利用早会举办“平安是福”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李梦龙副所长以《遵法守规养习惯,减速礼让保平安》为题,从路口的通行方法、路段上应注意的问题、车辆速度的警示、饮食和驾驶员习惯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四个方面入手,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现状,用真实的例子,教育全体民警要提高安全意识,带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开斗气车、霸王车、酒后驾车现象,确保交通安全。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和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帮助他们从思想上筑牢了安全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文明驾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共同倡导文明驾驶、安全行车的良好风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