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警媒联合启动“爱心帮妈线(斑马线)”主题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2013-12-16 11:18:41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通过“小手拉大手”将文明交通理念传递到每个家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由孩子带动成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文明交通的良好文化氛围,福州交巡警支队与市文明办、市教育、福建交通之声(FM100.7)共同策划推出“文明交通爱心帮妈线(斑马线)”主题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3月30日,该活动启动仪式在台江万象城广场隆重举行,福州交巡警支队、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台江交巡警大队、福建交通之声(FM100.7)、福州广播电视集团、省实验幼儿园、佳文幼儿园、空军幼儿园等单位,以及福建交通之声(FM100.7)的热心车友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支队陈平和副支队长致辞,号召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利用班会、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将文明交通理念传递给孩子,给每一个家庭。支队在现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和文明行车光盘等宣传材料,还向12个文明交通“平安小精灵”颁发证书和奖杯、奖品。
  下一步,支队将联合福建交通之声(FM100.7)共同组织开展“文明交通爱心帮妈线”主题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12名“文明交通小帮手”及其家长作为志愿者代表,连续一周在在各区学校路口发放交通安全手册、交通安全飞行棋,体验交通协管工作,学会换位思考,积极营造文明行车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