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苍霞新城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4-03-20 10:31:00      【字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增强自我防范能力。近日,苍霞新城社区的包片民警给社区居民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课,让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课上,民警结合社区所处的道路交通环境,社区居民出行的特点,从交通工具的选择,出行习惯的养成等几个方面,指出了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环节。通报了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近期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提示社区居民出行时要带头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并教育好身边的亲朋好友。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了解,认识到珍爱生命,增强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