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动员部署 做好春运客货运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4-03-20 10:35:07   来源:台江交巡警大队    【字号

   年关将至,为确保返乡客流高峰来临时,春运工作继续顺利开展,1月24日上午,台江交巡警大队再次召开客货运企业春运交通安全部署会,台江道管所及辖区70家客货运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到会参加。

  会上大队领导总结了今年春运开展以来台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就如何继续开展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企业要继续加大对公司的客货运车辆的检查,对存在问题的要立即落实整改;二是严禁车况不好的车辆参加春运;三是企业要加强对车辆GPS监控系统的检查,对存在问题的立即修复,不能修复的一律停运;四是企业要对驾驶员开展面对面的春运安全教育,让春运安全意识深入每一位驾驶员的心中,确保春运返乡高峰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台江道管所陈华友副所长要求各客货运企业要增强春运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切实采取各种有效措施,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