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义洲派出所组织文明交通宣传进校园

2014-03-20 10:38:59   来源:义洲派出所    【字号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义洲派出所加大路面交通整治,保证校园门口道路畅通无阻。同时,进校园宣传交通法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17日上午, 是今年新学期的开学的第一天,义洲派出所民警、交通协管员和社区志愿者在宁化支路一带,对违规车辆进行整治,疏导占道经营的小商贩,保证师生出行畅通无阻。同时,做好校园交通法制宣传第一课,该所民警利用开学仪式,给华侨中学的师生们进行法制宣传。

  在宣讲中,交巡民警结合日常交巡工作的经历,以案例详解交通法,希望同学们规范交通出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制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达到“三会四懂”,即:会安全走路、会安全骑车、会安全乘车;懂交通信号灯、懂交通指挥手势、懂交通标志、懂交通标线,共同营造浓厚的交通文明氛围,整个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