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台江警方深入中小学校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

2014-05-12 16:09:28   来源:台江公安分局    【字号

   4月30日,台江公安分局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规范交通行为专项行动,深入辖区6所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法制宣传活动,努力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文明守法意识。

  活动中,民警从典型的学生交通事故案例入手,针对学生乘车、骑车出行的特点和规律,通过对青少年学生交通违法原因和特点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系统阐述交通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同时,倡议广大师生要模范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自觉抵制交通陋习。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对交通法规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法制观念和守法意识。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让和谐交通、安全交通、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校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