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台江交巡警大队认真开展五一节假日期间规范交通行为专项统一行动

2014-05-12 16:10:24   来源:台江交巡警大队    【字号

   为保障五一期间群众出行安全,确保辖区道路通行环境畅通、有序。台江交巡警大队按照支队统一部署,于5月1日以辖区八一七路台江路口、五一路国货路口等十个整治点为依托,在五一路、国货路等重要路段开展五一节假日期间规范交通行为专项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重点加强涉牌涉证、小客车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格按照“六必查”的工作要求,对过往的营运类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逐一检查、登记,严格把好车辆的进出站关。对于过往的长途客车,执勤民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重点检查。检查中,执勤人员积极对过往的长途客车司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强化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坚决杜绝隐患车辆和“带病”车辆上路行驶,严厉杜绝车辆超速、超员行驶,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使驾驶人从思想上对交通安全进行重视,从根源上杜绝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统一行动,交巡警大队共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0余起,其中涉牌涉证11起,不按道行驶12起,货车安全装置2起,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了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