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瀛洲派出所全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顿

2014-05-12 16:11:20   来源:瀛洲派出所    【字号

   一、动员全所民警及协管员全情投入,要与此次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在思想上统一、步调上一致。教育民警上路执勤时应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文明的执法准则,完成工作的同时让群众及违法人员能心悦诚服。

  二、所领导以身作则,积极分工协作,带领警务队长及社区民警深入社区加大宣传,使“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三、在辖区内各个交通复杂路口增派警力与协管员,加大纠违力度。民警在各自分配的路段积极作为,严厉查处各类货车闯禁行、超载,机动车不按道行驶、违规停放、加塞、乱变线,电动车逆行、闯红灯、载人等各种违法行为。在每个交通路口的过街通道,引导非机动车和行人自觉等候绿灯通行,杜绝出现“中国式过马路”的个别现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