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洋中派出所开展“规范交通行为专项行动日”活动

2014-05-12 16:12:15   来源:洋中派出所    【字号

   洋中派出所结合规范交通行为专项行动,重点抓好交通秩序整治工作。4月8日组织全警开展规范交通行为专项统一行动,全面推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8月下午,全体参战民警在河口岗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理念开展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以非机动车违规行驶、闯禁行、无证无牌等违法行为为查纠重点,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5起,其中逆行18起、违法停车26起、非机动车违法142起,暂扣人力三轮车8部、查扣无牌无证电动车1部,取得较好效果。8日夜间,在全市清查“三无”电动车统一行动日,重点强化“三无”电动车专项清查,共查处“三无”电动车4部、无证摩托车1部,有效整治了辖区重点路口的交通乱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