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台江区委宣传部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2014-04-01 17:19:00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3月28日下午,台江区委宣传部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虞云耀写的《正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人民日报发表的通讯《焦裕禄 永不磨灭的丰碑》两篇文章,还学习了《台江区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学习后,大家结合实际开展讨论。大家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增强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举措。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对焦裕禄精神“深学、细照、笃行”,特别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学习焦裕禄同志凡事探求就理的求实作风,学习焦裕禄同志“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