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李辉部长到瀛洲街道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4-01 17:19:35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走基层工作,4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到瀛州街道建海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佬药洲45号的林袭家中,李辉部长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街道、社区要多掌握这些困难家庭的实际需求,并帮助解决,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住在居民里66号的社区低保户翁四俤,自身肢残壹级,妻子患有严重哮喘无法工作,女儿还在读书,生活条件困难。李辉部长认真了解他的病情、生活保障及居住环境,并给予鼓励,希望他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勇敢地面对困难,要多与社区沟通联系,以乐观的态度解决好眼下的困难。

  走访中,李辉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格外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