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区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到宣传部指导检查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工作

2014-04-18 11:40:16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4月18日上午,区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陈有竹率督导组全体成员到宣传部指导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开展的工作情况。区委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区委宣传部支部书记杨林从三方面汇报了近期支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一是制定计划,深入学习,对照要求制定了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安排表,在支部学习会上学习了《正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焦裕禄 永不磨灭的丰碑》(《人民日报》通讯)、《牛玉儒 为民甘做孺子牛》等文章,开辟了支部宣传专栏,刊登了党员学习心得,支部活动照片等内容;二是融合工作,注重特色,结合媒体报道、台江新闻网、《台江宣传》杂志等多种渠道和平台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3月份以来,在报刊上刊登报道9条,其中在《福州日报》头版登载了3篇,在《台江宣传》上刊登报道12篇,在“台江新闻网”上刊登信息17条;三是查找问题,积极整改。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联、区社科联通过自查,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如党务工作不够规范、组织生活不够经常、出勤考核落实不够到位、对基层情况了解不够深入、下基层调研不够等,都立即进行了整改。

  接着,各位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及收获,同时就如何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的问题,以及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陈有竹在认真听取宣传部党支部工作汇报及党员的发言后,认为区委宣传部支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良好开局,规定动作开展得踏踏实实,自选动作开展得特色鲜明,既注重学习教育,又促进本职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会后,督导组还对科级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