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区委宣传部支部召开向盖军衔同志学习座谈会

2014-05-04 17:00:56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响应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盖军衔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2014年4月29日上午,台江区委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盖军衔的先进事迹,并重温了我区从革命战争年代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涌现出的太平山高家大院地下党联络站、瀛洲个体协党支部、吴熙和李景虎团队等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事迹。

  盖军衔同志生前是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培训中心总监。他爱岗敬业、技术拔尖、大公无私,曾经三次响应国家召唤,踏上南极,担负所有机械设备操作、维修、保养的重任,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技工的风采。盖军衔展现了作为一名产业工人践行“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在和平年代不怕牺牲、为民族复兴、为国争光的时代精神。

  盖军衔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所有党员。在集体学习后,与会党员开展了讨论。围绕着学习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本职岗位等方面,大家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杨林号召在座党员应向盖军衔同志学习,学习他对事业的热爱,对专业的执着,对技术的追求,对工作的责任,大公无私、勇于奉献的可贵品质,为推动台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