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区委宣传部支部召开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会

2014-05-21 16:18:47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5月9日下午,区委宣传部支部召开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会,学习了5月6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全体支部党员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三严三实”作为转变作风的指南针,坚决反对“四风”,要结合日常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水平紧密结合起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以作风建设的扎实成果推动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