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台江两地块改造 公开征求意见

2014-04-15 15:55:56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4年4月15日A38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台江区获悉,苍霞地块旧屋区改造及太平汀洲、原文化宫预留地旧屋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已出台。5月3日前,被征收人如需提交意见,可以书面形式分别提交给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台江区城建征收工程处、台江区房地产征收工程处、福州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

  记者了解到,苍霞地块占地面积190.13亩,征收户数2114户;太平汀洲地块占地面积386.32亩,征收户数4231户。征收补偿采取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的方式,产权调换房屋的安置房型为45㎡、60㎡、75㎡、90㎡、105㎡、120㎡、135㎡。产权调换的现房房源还未确定,期房包括“太平、汀洲”地块安置房、“霞镜新城”、“浮村新城”、“联建新苑”。

  方案规定,三种情形被征收房屋只作产权调换、不作货币补偿:被征收私有房屋的共有人或被征收公有房屋的各使用人对安置方式的选择达不成一致意见的;被征收房屋产权有纠纷、权属不清或产权人下落不明的;被征收房屋设有抵押权的,抵押权人和抵押人未重新设立抵押权或抵押人未清偿债务的。此外,非公益性用房的附属物只能货币补偿,不作产权调换。

  方案对营业性用房的征收补偿也予以明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