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满意补偿标准 居民踊跃签约

2014-05-19 09:07:32   来源:《福州晚报》2014年5月16日A5版    【字号

  •       
 

  昨日是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正式签订搬迁协议的第一天,许多居民早早就来到现场签约。

  昨日9时许,记者看到,中亭街背后的台江洲边小学内已是人头攒动,不少居民都在排队等待签约。

  “苍霞未改造的棚户区都是老房子,很多是木结构的,容易着火。此次征收政策好,所以没有过多考虑,正式签约首日就过来签约了。”年过7旬的张依伯在签约之后告诉记者,他的祖宅在半岛国际对面,有上百年的历史了,此次房屋征收他选择了产权调换,看中了翁排龙祥小区一套70多平方米的房子。他还表示,产权调换后,不仅居住环境改善了,他还可以拿到高额的补偿款,很划算。

  陈女士和家人曾经是上下杭的被征收户。“上下杭征收时,考虑到产权调换后析产比较麻烦,家人一致决定选择货币补偿。”陈女士表示,此次苍霞征收,货币补偿中的区位补偿价比上下杭高一些,家人对此很满意,所以还是决定选择货币补偿。

  据了解,此次房屋征收的签约时间截止到8月6日,按被征收户11日抽取到的签约顺序号依次进行签约,如果被征收户未按签约顺序号及时签约,被跳过的号码在不影响现场签约工作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可在当日顺延使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