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太平汀洲旧屋区昨抽选房顺序号

2014-07-29 17:07:48   来源:《东南快报》2014年7月29日A33版    【字号

   “我是224号,1900多张抽取号里能排到200多号,很不容易了。希望能按照家人共同的愿望选到好的房子。”昨日,太平汀洲旧屋区1190号居民赶到福州工业路小学,凭搬迁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东南快报记者从太平汀洲苍霞地块征迁指挥部获悉,8月中下旬,居民们将可在太平汀洲苍霞地块征迁指挥部,按照28日居民抽取的选房号顺序进行选房。

  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由于本次搬迁最后签约时间是8月6日,所以该指挥部将在那一天进行第二次选房顺序号抽签。

  拆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程序,选房顺序号的抽签是要定在8月6日,但为了鼓励居民尽快搬迁,避免将所有签约压力都压在当天,所以采取选房顺序号抽签的形式,激励大家尽快进行搬迁签约。

  东南快报记者从台江区政府办获悉,截至7月27日24时,太平汀洲和苍霞共5049户居民户(不含未放弃单位宿舍647户),已签4771户(今日签233户),占94.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