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200多户未签约多因家产分割

2014-08-05 15:33:08   来源:《福州晚报》2014年8月5日A6版    【字号

  昨日,来自台江区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房屋征收指挥部消息,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房屋征收工作进展顺利,截至8月3日18时,有九成半的居民签订了搬迁协议。“明日(6日)是签约期限的最后一天。根据征收补偿方案,逾期签约的被征收人将不再享受规定的一切奖励及优惠政策。”指挥部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从正式启动签约以来,截至8月3日(签约81天)18时,太平汀洲和苍霞地 块 已 签 约 4813 户 ,占95.1%。根据征收补偿方案,房屋征收签约期限截至明日(6日),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的已于7月28日选取了选房顺序号。8月中下旬,选取了选房顺序号的居民将挑选现房。

  “对选择产权调换安置房的被征收人来说,6日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指挥部负责人告诉记者,6日前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的,选房时优势不少,如可优先选择安置房源和安置楼层等。与此同时,还可享受产权调换安置房与原住宅确权建筑面积及公摊补偿面积等同部分不计层次系数的优惠。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还有200多户居民未签订搬迁协议,主要是家庭析产纠纷引起的,此外还有少部分居民要求过高或存在违章建筑现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