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苍霞地块被征迁居民昨选现房

2014-09-01 15:51:53   来源:《福州晚报》2014年8月30日A3版    【字号

  •    
 

  “下周,我们就可以拿到新房钥匙了。”昨日,在中亭街旁的苍霞地块征迁指挥部,挑选好现房的当地居民说,现在天气适合装修,年底前就可以住上新房子了。

  昨日上午9时许,指挥部内人头攒动。选择现房置换的当地居民早早地来到指挥部等候。

  据了解,此次选房的现房房源有上海新苑、鳌港苑三期、翁排龙祥小区、江南名城、红星苑一期等五处,户型包括90平方米、105平方米、120平方米、135平方米等。

  “征迁一开始,我就和邻居商量好选择现房置换,而且选择同一个小区,以后继续做邻居。”被征迁居民金先生说,他和邻居都选红星苑的房子,准备拿到钥匙后就装修。

  指挥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选择现房置换的居民中,有相当部分是体弱多病的老年人,他们急切入住新房的心情指挥部感同身受,指挥部为此加快安排选房工作。

  记者了解到,苍霞片区昨日共有44户被征迁户,顺利地从144套房源里选了45套房子。下周经过相关结算之后,他们就可以顺利地拿到新房钥匙。

友情链接